懒猫3号

手作人Tee:

朋友是做笔记本的,做了很多年,一直在寻找突破,某一天聊起来,我说不如尝试一下回到最本初,用最原始的方式来打造一本本子,相信那将会是是很温暖的一次体验,于是,四喜手造本就诞生了。
整个过程几乎没有用到什么机器,也没有上过印刷流水线,图案和文字都是通过传统木版画和活字印刷搞定,适当的也选用了一些古法造纸的元素,虽然相当耗时间和体力,也改变了原先的流程习惯,但出来的作品有了双手的温度,也多了各种惊喜,终究还是值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完成的那天我就在第一页写下了这段话:
一直想做一個純粹的東西,
偏執、獨立、不張揚,
用更多被遺忘的材料和手工藝,
去完成一個新式的表達。
堅持手造,
相信雙手的溫度才更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,
讓情感回歸傳統,
或許能改變一些東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也喜欢,可以去X宝搜索“四喜手造本”,手作量稀,仅供分享~

评论

热度(20)